首页 联络我们 网站连结 新闻焦点 线上咨询 繁体  简体  EN
AEO认证 / 成功案例 / 服务项目 / 相关知识 / 关於我们

服务项目

从内陆的拖车卡车运输到进出口报关,转运,航线规划,承揽货物,保税仓的业务等,能将你的货物以最快,最经济又最安全的方式运送到你指定的地方。

在台湾接单,大陆出货的三角贸易模式,或是从任何地点出货,中间转运,再到世界各地,跟三角贸易的文件制作。

国贸局签证,产地证明签证,大使馆签证,各公会签证,以及代办检验局各项合格证业务等。

随着国际贸易及配销需求的多元化,也带动了对高度专业化国际货运承揽服务的需求,本公司可以针对许多客户运输上的点对点需求,透过在大陆的分公司,以及密布全球的代理商等,让货物也能依货主的要求,以快递的方式,透过海空联运,直送到府,单一窗口,整合服务,让货物也能如快递般的运送。

透过策略联盟方式,达到海空报关同一窗口的服务,在一般企业内部来讲,更是可以降低公司人员在切换海空运不同报关公司联络窗口上面的负担,让所有客户透过我们,能轻松掌握所有货品状况,更简易的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