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络我们 网站连结 新闻焦点 线上咨询 繁体  简体  EN
AEO认证 / 成功案例 / 服务项目 / 相关知识 / 关於我们

AEO认证

我们诚昌奠定了30馀年的厚实基础实力,我们的专业及经验绝对会是你们最佳值得信赖的商业夥伴,现在更多了与国际接轨的AEO认证,我们在2012年通过AEO认证,成为安全认证优质企业。AEO是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的缩写,又称「优质企业」。优质企业乃是努力协助海关达成安全措施并经认证後的经营者。凡从事与货物之国际运送有关业务,遵守WCO或等同之供应链安全标准。

AEO的概念类似美国的海关贸易夥伴反恐计画C-TPAT(Custom-Trading Partner Against Terrorism)机制。WCO於2005年6月通过全球贸易安全与便捷之标准架构(Framework of Standards to Secure and Facilitate Global Trade,简称WCO SAFE),提供国际安全供应链之最低基准与最佳做法。WCO SAFE中有2项核心概念-海关对海关合作丶海关与民间企业的合作。为达成「海关与民间企业合作」的概念,发展出AEO的机制。主要是由AEO机制来确保全球物流供应链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