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聯絡我們 網站連結 新聞焦點 線上咨詢 繁體  簡體  EN
AEO認證 / 成功案例 / 服務項目 / 相關知識 /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從內陸的拖車卡車運輸到進出口報關,轉運,航線規劃,承攬貨物,保稅倉的業務等,能將你的貨物以最快,最經濟又最安全的方式運送到你指定的地方。

在台灣接單,大陸出貨的三角貿易模式,或是從任何地點出貨,中間轉運,再到世界各地,跟三角貿易的文件製作。

國貿局簽證,產地證明簽證,大使館簽證,各公會簽證,以及代辦檢驗局各項合格證業務等。

隨著國際貿易及配銷需求的多元化,也帶動了對高度專業化國際貨運承攬服務的需求,本公司可以針對許多客戶運輸上的點對點需求,透過在大陸的分公司,以及密佈全球的代理商等,讓貨物也能依貨主的要求,以快遞的方式,透過海空聯運,直送到府,單一窗口,整合服務,讓貨物也能如快遞般的運送。

透過策略聯盟方式,達到海空報關同一窗口的服務,在一般企業內部來講,更是可以降低公司人員在切換海空運不同報關公司聯絡窗口上面的負擔,讓所有客戶透過我們,能輕鬆掌握所有貨品狀況,更簡易的通關。